夜兰

此号不会再发文

“你是我生命中的光。”

亲爱的二笙:

不知不觉,你已经十八岁了呢。

喜欢你的声音,喜欢你的笑,喜欢你眉目间璨若星河。

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喜欢一个人,会关注一个人的点点滴滴,会因为一个人而找到更好的自己。

因为喜欢,所以会记住:从《匆匆那年》到《竹枝词》再到《行香子》,寻访你一步步走来的足迹,记住你所唱过的那些歌,不擅长背诵的我去记下那些歌词。

因为关注,所以会知道:你是一个很可爱也很温柔的人,爱吃番茄火锅,会提醒来看漫展的粉丝注意安全,也会犯像把洗面奶当成牙膏的小迷糊。

因为有你,所以我有了前进的目标:好好学习,才能去双笙的线下;为了你我下定决心要练字,在草稿本上摸鱼,一笔一划写下的是真心。

亲爱的阿笙,感谢有你。在这个特殊的一天,我由衷地祝愿你未来拥有锦绣年华,我们一起陪你初心不负。

成人礼快乐,双笙。

夜兰于2018/5/12深夜

#双笙# #双笙0513生日快乐# #全世界最好的双笙#  


评论

热度(5)